close
短~~~~
我又去把頭毛修短了!!!!
不知那一股的衝動又讓他變短了!!!!
也是另一個造型吧,什麼都留一下痕跡,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短頭毛真很好整理,但遇到自然Q時…真的是一個大大大大問題~~
我現在幻想著,我頭毛QQQ起來時的蠢樣!!!OH!MY!GOD~~哈哈哈)))應該是還得回去處理我頭毛吧!!!!!

最近
開始在寫著我出國該帶的必需品!
這幾天簽證也都會拿到了!!!!
天呀~我是要出國了是吧= =?!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準備好…
鞋子還沒有買!
眼鏡還沒有去配!
葯水還沒有去買!
這陣子,老闆又出國去了,得利用休假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