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叫我短髮小姐!哈~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是短毛…
當我看到一堆被剪掉的頭毛時,我心中覺得無比的開心,留那麼長實在很煩!
又當設計師時說,我會剪的比你要的短時,我又開心到不行,很少設計師會這麼說,至少我遇到那麼多個,沒有這麼對我說的,大多都會說「我不會剪那麼短,因為拉直後,會再長一些」,聽了實在很無言,阿我就是要短的呀,即然我都說要短了,我就會負責任,且頭毛是會長出來的!!!!

我的大臉配上我的短頭毛,哈~好笑~~~~~~~~~
不過呢,大家都說變年輕了,我是很老嗎?
新的感覺囉~

設計師在要剪下去那刀時,還問我「要剪囉?!」
本來不緊張的,被一問,開始覺得好可怕…還好…一切沒啥重大事情發生,哈!!






做任何事情都是一種fu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