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想脫口而出

「老娘不幹了」!!

 

不論公司的規模是多大?多小?

身為一位業務!

你身在外地的辛苦,大家都能諒解!

而不是身為老闆即可以如此的沒有水準!

 

平常在辦公室和你老婆吵架就算了!

那也是你們之間的事情!

今天,你從國外打網路電話回來

開頭劈頭就說,你被客人噹到爆!

所以呢?這不是業務本身該做的嗎?

之後!自己永遠搞不清楚客人要還多少錢!

你自己身為業務都不知道了!

卻要我們在你的限定下!認知下必需知道答案!

你真的很可笑!

是天天都只處理一個客戶嗎?

今天客戶為何沒退款我會知道原因嗎?

自己說話沒有邏輯!一下451.33,一下540.10

誰知道要先處理那一個,找到540.10的電文時!

你就開始發脾氣,說幹嘛現在提這件事情!

好笑!明明就是你先提起的!

開始在那頭罵!

罵的真的很誇張!

你罵你老婆就算了!還用詞不當,愈來愈大膽的用「你們」這二個字!

老實說,我很不爽!

如果今天你比我清楚所有事情!

你這樣子罵我!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的問題!

你憑什麼?

憑你是老闆?你在國外?所以很了不起?

 

 

最可惡的是!

罵完人之後~

接著打回來的電話還有說有笑的!

我想只有你老婆有辦法忍容你!

你老婆對你說「那是我是給你罵假的嗎?」

我很想說「老娘不幹了」

換座位後!後面坐二個!壓力超大的!

 

直到現在氣都還未能消盡!

 

當老闆!也當個有水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