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開始公司一直在找新的助理,打從知道玉小姐要離職時,心情一度覺得「我害怕擔心的事情總算來了」,但很快的,我告訴自己「人家還年輕,在為自己路著想」。

這二年九個月的時間裡,有笑、有淚、有怒、…有很多回憶,(為何愈說覺得愈想哭…= =)。忍))))

比較走不出來的是小張,哈,直到今天吃飯時,還是問我說「你走出來了嗎?」,這句話有點讓我想笑,我回「我從他告訴我後,隔天就走出來了」哈~最後我還補了一句話「只要快樂,就祝福他!」。

主管在玉小姐要離職的前幾天還交待了他~「做的不快樂,就快點換工作」,這句話我一直跟著點頭說「對對對」。

今天,3/31,玉小姐工作的最後一天,是有那麼一點感傷,倒沒有小張那麼嚴重,打從心裡的祝福一切一切一切)))

公司請我們吃wasabi~自助式~
一路上,我感覺小張很感傷,不太想說話,坐在前座的我,莫明感受到這種感覺,而在後面的二個口愛的小朋友,吱吱喳喳說話,說個不停,而我~靜靜的看著窗外,只希望快點下車,可以不用那麼的尴尬!

wasabi真的很好吃,食材都很新鮮,樣樣都好吃,我原以為我會是賠錢貨第一名,沒想到~主管和小張是分別列入第一、二名。

把所有的美食都整理出來~
個人覺得都很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竟是…螃蟹,哈哈~吃了好多個哦~還有蝦子,不過煮太熟了~~~~
棒棒棒棒棒~~~))))

吃的差不多時,小張突然提到,我原本忘記的事情,就是合照,請了服務生來照張相~
好笑的是,哥哥一聽到要合照,他二話不說的馬上跳上我的腳上坐好,有點措手不及的我,一直想笑,拍完照時,我就大笑出來,和主管說,真專業,聽到要照相就跳上來坐好~不然都坐在那裡玩ndsll不理人呢,呵呵


似乎是拍的不過癮,才拍完,馬上提出門口還拍一張的要求,呵~



由此張可見,這位小姐把他們家的logo拍的很清楚~
全部的人都覺得,這種拍法有點怪怪的,哈哈哈~~~

玉小姐~
祝福你啦~
不知有人偷哭嗎?哈哈~~(不是我!!)
只是誰到時幫我打蜘蛛~抓青蛙~
搞的好像我在動物園上班

WASABI拿名片看了一下價位
平日:午餐 NT648
            晚餐 NT748
假日:早午餐優惠價 NT630
           午餐 NT748
           午晚餐優惠價 NT690
           晚餐 NT800

平日去人多到不行,聽說假日超難訂位的,今天去吃,人多到像假日一樣~
今天花旗卡有67折的樣~很划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