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了2kg。

很神奇,想不到,我也會有瘦的那一天,更想不到的是,沒有人看的出來。

這種瘦,不知該說開心還是不開心,每天處於煩腦的階段,想著想著就吃不下飯,明明肚子在告訴我,要餵他吃飯,正在吃的時候,想到某些讓我心煩的事情,就吃不下去了。

很多事情要煩,每天都會來點不一樣的事情。

我真的搞不懂,人為什麼好好的日子不過,每天要過這種~『日子』~

這種無形的壓力,也把我搞到瘦下去了~
難怪穿褲子時都覺得鬆鬆的~

一次來瘦個5kg好了~不然10kg好了~要求愈來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