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被麻到了,不被麻到,我看有人真的不甘心0,我只好下海陪他麻一下。

今天花了時間,去逛了小熊媽媽,人超多的,現在是手作熱,大家都往這種DIY的地方去,金額上也算是高的,並沒有比較便宜,

就算有會員卡也只是九折的優惠,我以為我什麼都不會買0,但我一到店裡,就馬上和麻辣小姐說「我去看毛線!」,看完一遍,跑去找一下麻辣小姐,之後又跑去看毛線,我看這樣子來來回回我總共看了三次毛線了,由於太貴了,加上家裡又好多捆沒有織完,不敢再亂買,只好跑去看書,我只能說,我不花錢好像真的會怎樣,於是乎,我就買了一本毛線書0,此時會不會去看,又是另一回事了0

太久沒有去月老廟了,得去拜一下,不然月老會不認得我,因為我剪短了頭毛了,哈,應該小聲的問月老,剪的好看嗎?

老師要教我玩羊毛氈,實在找不到適合的地點,最後只有想到星巴克,從來不知道西門町的星巴克如此的大,還有三層樓,真是把我們嚇到了,還好還有一個小位置容納我們二個,點了杯咖啡,我們的小小手作即將開始。

我的媽呀,是針也~~~我這麼粗魯的人,要拿針,實在沒剌到手才是有鬼…果真,開始沒有多久後,我便剌到手了0,哈哈哈,我真是太了解自己了,剌呀剌戳呀戳,還滿好玩的,我的小小菇菇傘完成啦!

哈,有沒有口愛呀(請見相本 3q),我覺得好可愛哦,我本來是黃色的,由於老師把我A走了,我就變成紫色的那個了,哈哈哈0

搞不清今天的重頭戲到底是手作物還是麻辣鍋,本來今天是想吃麥當當的,麻辣小姐一直想要麻辣一下,看他那麼渴望0,配合一下好了0,全鍋麻辣!真是夠勁…辣的我都快吃不下企了,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沒有那個本事千千千萬不要點全鍋麻辣的,不然還真的滿浪費錢的 ,哈~因為一辣的話,就會吃不多…

所以啦~今天老師已經吃到全鍋了,他說他下次不會點全鍋了…

很好很好0,下次好好的吃鴛鴦鍋吧!只少還有清湯可以喝一下= =

晚上整理照片時,看到今天吃的麻辣鍋,我又餓了…餓))))))))))))))))))))0

我看還是快點來睡好了…免得真的衝去吃東西…會肥死~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